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正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首次参赛力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4:5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彭青、通讯员吴健)昨日程菲的父亲程立皋透露,程菲已随中国体操奥运金牌选手访问团从台湾返回北京,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程立皋昨日介绍:“程菲从台湾回到北京后给我打了电话,她说访台活动让她长了不少见识,非常开心。程菲是武汉体院硕博连读的在校生,已入选中国大运会代表团,将在本月底前往赛地。”

  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日至12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程菲是首次参加大运会。程立皋说:“程菲非常期待这次比赛,她多次参加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也都拿了金牌,但唯独没有参加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