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网泄密联盟杯丁俊晖失宠 傅家俊取而代之

  赛季分量最重的邀请赛———斯诺克超级联赛(又称联盟杯),丁俊晖今年缺席了。昨日,“火箭”奥沙利文在其官网上公布了超级联赛的参赛日程,其中并没有与丁俊晖对阵的安排。这就提前泄漏了丁俊晖失宠的“秘密”———此前连续四年从不缺席的丁俊晖被今年的比赛拒之门外,取而代之的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此前,超级联赛组委会确认,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获得参加下赛季超级联赛的机会,这已是他连续三年参加该项大赛。 而除了奥沙利文,希金斯,特鲁姆普三名选手获得了正式参赛资格外,还剩下4个参赛名额。英国媒体认为,丁俊晖、塞尔比、亨德利、戴维斯是最热门的候选人。不过,奥沙利文却在组委会正式宣布之前,泄露了名单机密。

  与此同时,世界台球联合会网站上公布了2008~09赛季最佳运动员投票情况,600余名网友的投票,丁俊晖竟然一票未得,惨遭“零封”。希金斯以178票,获得了投票第一。

  又讯 昨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无锡开杆,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1比2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小将李行。但随后,他在与“台球皇帝”亨得利的比赛中2比1胜出,并2比1击败世锦赛黑马马克·艾伦,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此次精英赛吸引了如墨菲、卡特、塞尔比、傅家俊、亨德利等名将参加,赛事总奖金为6.9万英镑,并设单杆最高分奖与最受欢迎运动员奖。

  本报记者 刘逢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