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奥恰洛夫因联赛缺席 德国主力八月赴中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2: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苏州6月4日电(记者 李旭)“首先,波尔的伤势到目前还没有痊愈,更重要的是他需要参加本周末德国联赛的决赛。”德国男队主教练普劳泽透露。

  本届中国公开赛,德国队只派出了费杰科内斯、斯特格等选手,队中主力波尔、奥恰洛夫和苏斯都告缺席。普劳泽表示,“本周末是德国联赛的决赛,三人都需要为俱乐部出战。”谈及波尔,普劳泽透露除了要为俱乐部效力之外,他的腰伤没有痊愈也是没有来中国的原因之一。

  不过,普劳泽不用对于波尔的伤势过于担心,他相信弟子很快能够从伤病走彻底走出来,“他将参加8月份的中国大奖赛和韩国公开赛。至于奥恰洛夫,他将在俱乐部决赛之后马上赴日本打日本公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