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云丽替补终亮剑 四位副攻都优秀蔡斌遇甜蜜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50  新京报

  

昨日,中国队队员王一梅(右一)在比赛中进攻。这场比赛,中国队3比1战胜多米尼加队。新华社发

  本报昆山讯 (特派记者田颖)副攻徐云丽登场亮相后,新一届中国女排所有人都得到了考查机会,她帮助中国队3比1战胜多米尼加,蔡家军迎来女排精英赛昆山站两连胜。主教练蔡斌也因此有了甜蜜的烦恼:薛明、徐云丽、马蕴文、尹萌4位副攻都很优秀,无法确定谁是主力。

  首发阵容延续上一场比赛,主攻楚金玲、李娟,副攻薛明、马蕴文,二传魏秋月,接应王一梅,自由人王茜。第一局中国队以25比22顺利取胜,第二局却始终落后,9比16时,蔡斌用从未上过场的徐云丽换下薛明,不过还是以16比25输掉此局。

  第三局,徐云丽终于找到感觉,身高1米96的她拦网高度能达到3.06米,扣球高度为3.20米,多次给多米尼加队造成困扰。她从此没有被替换下场,帮助中国队以两个25比16赢得比赛胜利。赛后蔡斌认为徐云丽表现很好,赛前准备会上就通知了她今天会出场,她本人也准备得比较充分。

  走过混合采访区时,长枪短炮对准了这个福建高妹,不过徐云丽却像冲刺般从众多记者面前闪过,还多跑了一段路错跑到新闻发布厅,被助理教练赖亚文叫了回来,迅速进入休息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