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伤愈恢复训练 直言手掌磨出泡可以减轻疼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一个多月前在队内测试赛上手掌骨折的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恢复了正常训练,只是高低杠的高难动作还不能完成。

  昨天何可欣摊开手掌让记者看,“其实我的手已经基本好了,而手掌磨出泡了,这样反而可以减轻疼痛。”

  领队张佩文表示,何可欣伤势恢复得不错,上月底从台湾表演回来之后就开始上杠练习了,只是暂时不能做高难度的杠上动作。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