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将在湖南株洲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晓洲)湖南省株洲市政府3日宣布,由国家体育总局等主办的中国株洲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将于6月19日至24日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次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有中国、波兰、哈萨克斯坦、韩国4支国家队参加,参赛运动员超过100名,比赛共有6场。

  中国国家女子手球队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名列第六。波兰队是传统的欧洲强队,曾多次进入世锦赛前三名。韩国队曾获得两届奥运会冠军、七届亚洲冠军,具有快速回防和高效反攻的技术优势。哈萨克斯坦队也多次在世界、亚洲比赛中获得佳绩。(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