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上海单挑世界联队 王励勤许昕主场守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35  新民晚报

  

  王励勤

  

  许昕

  本报讯(记者俞剑)6月8日、9日两晚,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挥拍。中国女乒抽调目前世界排名前三的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应战;中国男乒临阵易将,选派上海籍球员王励勤、许昕坐镇主场,辅以“新势力”马龙共同出战。届时,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也将亲临沪上督战。

  中国乒乓球在国际乒坛一花独放,为了进一步促进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全面开展,经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与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商议,酝酿出台了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首次比赛,所挑选的世界联队选手都兼备了实力与人气。男队方面,由于波尔因伤缺阵,三名队员分别是世界排名第6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排名第8的韩国选手朱世赫和国际乒联钦点的日本小将松平健太;女队选手分别是世界排名第6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排名第8的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和罗马尼亚新秀杜迪安。

  6月8日晚7时30分举行女子团体对抗赛,9日同一时间举行男子团体对抗赛。中国队将与世界联队进行5场单打比赛,中央电视台将全程直播6月9日晚的男团决赛。

  为让广大市民群众亲临现场观摩比赛,在家门口过足“乒乓瘾”,本次赛事组委会票价走“平民路线”,每场票价定为150元、100元、60元三档,社区和学生团体均可凭介绍信团购学生票,每场票价仅为5元(学生需凭票、凭学生证入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