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世锦赛林丹搞特殊:超级赛不报名 训练提前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51  法制晚报

  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没报名 训练课提前退场

  备战世锦赛林丹搞“特殊”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为备战8月开始的羽毛球世锦赛,林丹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有点搞“特殊”。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记者在昨天的训练现场看到,没有新加坡站参赛任务的林丹训练节奏和队友们有所不同。下午3时许,将参加新加坡站比赛的鲍春来、陈金等男单队员还在主教练夏煊泽的指导下进行准备活动时,林丹在教练汤仙虎的安排下开始了对抗训练。

  1个多小时后,其他队员刚刚开始对抗训练,林丹已经收拾球包,匆匆离开球馆。“我赶飞机,乒羽中心安排我去山东参加活动。”林丹对记者解释说。

  主管单打的副总教练钟波向记者透露,林丹没有报名参加9日开始的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并不是像有些媒体所说的那样“临时缺席”。“在林丹全年的赛事计划中,本来就不包括新加坡站。”钟波说,“原计划在世锦赛前,他只参加在印尼和泰国举行的比赛,但由于此前泰国的局势紧张,我们决定不去了。”

  同时,钟波也表示,没有给林丹安排太多比赛,也是为了让他全力以赴备战 8月的印度羽毛球世锦赛。“我们争取让林丹的训练再系统一些。”他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