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再战土耳其对手盯上高妹薛明 成首站最亮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发自昆山)中国女排迎战土耳其队,北京小将薛明被对手“盯上了”。

  今天,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拉开帷幕,刚刚在漯河站夺冠的中国女排将连续3晚迎战土耳其女排、多米尼加女排以及古巴女排。

  虽然中国女排目前尚未确定主力阵容,但在漯河站打满全场并有突出表现的北京姑娘薛明已经被对手注意。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土耳其女排、多米尼加女排以及古巴女排的主教练不约而同地点出薛明在上一站的发挥最为出色。“中国队的2号(即薛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巴队主教练表示。

  薛明小档案籍贯:北京 年龄:22岁身高:1.94米 体重:58公斤负责位置:副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