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昆山站继续尝试新打法 更多队员有机会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2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今晚,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比赛就将展开,刚刚在漯河站比赛中夺得冠军的中国女排将再度出战。对于本站比赛,主帅蔡斌表示,全队将继续尝试新打法。

  在此前漯河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战全胜、仅失一局的战绩夺得冠军,虽然成绩可喜,但新女排还是暴露出了诸如一传不稳定、配合不够默契等问题。此次转战昆山,外界对女排的期望无疑是再次夺冠,但蔡斌觉得再度夺冠是目标之一,但不是重点,“现在的中国女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阶段的任务都是考察运动员,看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能不能在比赛中运用出来,有机会也希望能让更多运动员上场得到锻炼。”

  辽宁两将楚金玲、王一梅分别在主攻、接应二传的位置上担当主力,其表现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两人在漯河站的比赛中偶有闪光表现,但仍有许多不足。尤其是王一梅,其表现与外界期望还有一定距离。转战昆山,慢慢进入比赛状态的两人能否有更出色的表现,展现出更多特点,值得期待。

  今晚19:30,中国队将迎战土耳其队,4日、5日,中国队还将接连迎战多米尼加队和古巴队。可以预见,最后一天的中古之战仍然是本站比赛的焦点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