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跳水天才无奈同学挑衅欺负 终成功转学至公立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5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昨日英国跳水天才汤姆·戴利成功转学到公立学校,使他备受同学挑衅和欺负的原社区学校的学习终于画上句号。

  戴利新转入的这所学校叫做普利茅斯学院,校方不仅欣然接纳了跳水天才,而且还答应给戴利一笔为数可观的奖学金。回忆原来学校的噩梦,戴利说同学们经常乱喊他的名字,拿纸团砸他,抢他的文具盒。谈到自己即将到新学校学习,小戴利很兴奋,认为新同学会理解他参加大赛所带来的巨大压力,给他提供方便。校方表示,戴利的到来使学校蓬荜生辉,他们会创造条件让戴利学业和比赛双丰收。得知戴利新觅学校,原来戴利所就读的社区学校无言以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