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超级赛抽签:鲍春来陷重围 谢杏芳约战王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43  新浪体育
新加坡超级赛抽签:鲍春来陷重围谢杏芳约战王晨

期待鲍春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对阵抽签揭晓,中国队男单头号主力林丹将不参赛,陈金和鲍春来与头号种子李宗伟一起分在上半区,女单谢杏芳做为赛事8号种子首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

  男单签表中,头号种子李宗伟首轮对阵英格兰选手史密斯,鲍春来首轮将对阵7号种子、波兰选手瓦查,如果顺利过关第二轮可能碰到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而第三轮鲍春来就可能与李宗伟交手,前三轮都是强敌。4号种子陈金首轮对阵另一位大马选手阿约布,他在半决赛之前不会遇到太强的对手。

  下半区,丹麦老将盖德成为2号种子,首轮将对阵荷兰人迪克-帕尔亚马。中国选手吕轶首轮将与日本选手田见贤一交手,另外中国两位选手龚伟杰和丘彦博将参加男单资格赛。

  女单方面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因伤缺战,中国香港老将周蜜成为头号种子,她可能在第三轮与中国选手卢兰交手。3号种子王琳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将与大马名将黄妙珠交手。下半区,8号种子谢杏芳首轮对阵叶姵延,第三轮她有望与另一位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对阵。蒋燕皎则可能在第二轮与5号种子法国选手皮红艳对阵,她们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三轮遇到2号种子王仪涵。

  男双蔡赟/傅海峰被列为5号种子,他们首轮对阵一对韩国组合,如果顺利晋级第三轮则有望与4号种子、丹麦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对阵。另外两对中国组合签运不佳,郭振东/徐晨首轮就将面对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胜算不大,而柴飚/刘小龙则可能在第二轮与郑/李交手。

  女双成淑/赵芸蕾做为2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将与一对新加坡组合交手,第三轮则可能碰上对手张亚雯/赵婷婷;由于于洋受伤,杜婧/于洋组合将不参加本站比赛,另一对小将田卿/潘攀独守上半区,他们将在第二轮遇到4号种子、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

  混双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和徐晨/赵芸蕾处在上半区,其中徐/赵组合有可能在第三轮遇到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另一对中国组合郑波/马晋处在下半区,他们有可能在半决赛遇上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

  新加坡超级赛将于6月9日-14日进行。(欧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