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教练毛德镇在大连辞世 王军霞悲痛恩师噩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4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6月1日,著名田径教练员、曾经带领王军霞获得中国首枚长跑奥运金牌的毛德镇在大连辞世,享年72岁。

  毛德镇从1980年开始在辽宁省大连市体育学校任教,在1995年6月接手从“马家军”离开的王军霞的训练工作。2008年,毛德镇被诊断为肺癌晚期,曾卧床不起长达15个月,最终医治无效而去世。

  身在上海的王军霞表示自己接到噩耗后很难相信,“没有他就没有我的奥运冠军,他就像我的父亲一样,我一直在尽力帮他治疗,一直祈祷着奇迹发生,可惜他还是走了。”王军霞说毛德镇是一位非常敬业和体恤弟子的长辈,“他实在太好,太善良了。”昨天,王军霞飞赴大连参加恩师的葬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军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