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展民族特色体育项目 宁夏方棋大赛6日在固原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49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6月2日电(记者张钦)记者2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宁夏方棋大赛将于6日在固原市举办。

  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马友好介绍说,6日和7日,宁夏近百名方棋爱好者将展开角逐。西吉县、海原县、泾源县等10多个回族聚居的市、县、区将组队参赛,还有相当一部分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将决出前8名,其中前3名将获得奖牌。

  马友好说,举行方棋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发展民族特色体育项目,弘扬宁夏非物质文化遗产。 (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