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奥运冠军禁赛期将满 中长跑女将积极准备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斯洛文尼亚女子中长跑名将塞普拉克因兴奋剂两年禁赛期将满,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复出,不过她不确定能否参加柏林世锦赛。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塞普拉克夺得了女子800米冠军,她同时是该项目室内赛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但在2007年6月,她因兴奋剂EPO检测呈阳性被禁赛两年,禁赛期至2009年6月24日止。如今两年禁赛期即将到期,32岁的塞普拉克开始积极筹备复出事宜。据悉,塞普拉克将参加到本月28日在南斯拉夫马里博尔进行的一项比赛,然后全力准备8月1-2日进行的斯洛文尼亚国内锦标赛。

  不过,塞普拉克不确定自己能否出战柏林世锦赛,因为她不确实自己刚刚复出,能否顺利取得柏林世锦赛的入场券。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