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将于今年12月举办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2日体育专电 (记者邹大鹏)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09年12月11日至13日在哈尔滨举办。

  据了解,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始于1993年,目前一年举办两届,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专业展会。第2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暨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主办,以“冰雪、健康、休闲”为主题,主要展出冬季体育运动及户外运动相关产品,将集中展示冬季体育产业新技术、新设施、新装备,为高水平冬季运动项目的开展、国际先进冰雪场地设施的利用、体育资源与旅游资源的充分结合起到强劲推动作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