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精英赛塞尔比志在复仇 夺冠最强敌人当属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4日,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拉开帷幕,卫冕冠军丁俊晖,亚军塞尔比将领衔12人的超豪华阵容出战。比赛分为两个小组,两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而在去年决胜局不敌丁俊晖的塞尔比今年卷土重来,力争在江苏精英赛夺冠。

  以世界排名第七的成绩结束之前的08-09赛季,对于塞尔比来说,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与信服的成绩。再拿下大师赛以及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后,很多人都看好他是世界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然而虽然发挥的接近百分百的完美,但是他还是没能迈过希金斯这道坎。如今塞尔比也将自己的目标瞄准了新赛季的第一场争夺--江苏精英赛。

  除了卫冕冠军丁俊晖,亨德利、卡特、傅家俊、墨菲等好手都收到邀请前来参赛,因此想要突围夺冠也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这一周我都在努力的训练,就是为了这个比赛做准备。而相比那些因为赛季结束好久都没有摸球杆的人来说,这是我最大的优势。”塞尔比说到。“这么多好手参加比赛,比赛将会很激烈,夺冠可不那么容易。”

  作为卫冕冠军,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无疑是每个人都想击败的对手,去年败在他手上的塞尔比也不例外。“丁俊晖想要在家乡卫冕,其他几个中国球员也希望有好的表现。他们将面临最大的考验。当然像亨德利、墨菲这样的球员也不能忽视。”塞尔比说到,在他看来,丁俊晖仍然是他夺冠道路上最难缠的敌人。

  在之前的中巡赛海口站的比赛中,丁俊晖在决赛中4-5不敌梁文博,但是这无疑是江苏精英赛丁俊晖卫冕最好的热身赛。相比英伦球员来说,丁俊晖得到了更多以赛代练的机会。虽然这项赛事仅仅是一场小型的邀请赛,但是能够在家乡球迷面前捧起奖杯,在丁俊晖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