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C拳王贝托大战12回合 击败乌兰戈赢第三场卫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54  沈阳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雍天)在5月31日结束的一场中量级拳王争霸战比赛中,现WBC拳王贝托十二回合点数大胜IBF超轻量级冠军乌兰戈,赢得了第三场卫冕战的胜利。

  比赛在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乌兰戈一开场打的很猛,不断向对手施压,但贝托凭借自己灵活多变的步伐化解了对手几次猛烈的进攻,而且还抓住机会进行防守反击。贝托在点数上一路领先,只是缺乏一锤定音的重拳将对手击倒。最终比赛打满十二回合,三位裁判以117-111、118-110、118-110一致判贝托获胜。

  贝托完胜后,他的职业战绩上升到了25战全胜,19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贝托是在去年6月击败了罗丁格兹,夺得了WBC次中量级金腰带,此后他又击败了福博斯、克拉佐,加上此战击败的乌兰戈,贝托已经成功卫冕了三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