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崚婚后仍是“大笑姑婆” 抖出大堆甜蜜事幸福如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0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上个月,高崚婚了。我们昨天的话题还是从婚礼聊起,“你在武汉办酒时穿的那件红色旗袍很漂亮啊。”“呵呵,是他在上海专门给我买的。”说到老公吴圣,高崚的话题就与“美”有关,“虽然他在东田造型是做管理方面的工作,不过对时尚方面还是很敏感,出去买衣服我都会听听他的建议。”

  从高崚“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表情,就知道这个武汉姑娘掉进蜜罐里了。当有人问她手腕上那根环环相扣的手链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含义时,高崚就随之抖出一大堆甜蜜的事,“这个是一款限量版的手链,国内都没有卖了。正好我们出国比赛,在国外看到了,我便给吴圣打电话说,他就让我赶紧买了,回来再找他报销。”高崚随身都是爱人送的礼物,她指着手腕上的手表说,“这个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情人节礼物是一个LV的包包,那个限量版的手链好像是我们认识一周年的礼物吧,哈哈,我都记不清楚了。”

  和高崚聊天,很容易就被她那“大笑姑婆”的爽朗笑容感染,心情非常轻松。“婚前、婚后有什么不一样吗?”听了记者的问题,高崚想都没想说,“冇得区别啊!”特别喜欢小孩的高崚希望以后能有两个孩子,最好是龙凤胎。“我外婆就生过双胞胎,希望能遗传到吧。”当然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全运会,“现在还是在北京训练,毕竟那边的对抗性强一些,这个月下旬我和魏轶力会去马来西亚参加一个比赛。等和赵芸蕾、王晓理等人聚齐了,我们应该会回武汉训练一段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