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昨包机抵达昆山 惠若琪会合球队有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52  现代快报

  快报昆山电(特派记者 付智勇)结束了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昨天中国女排和土耳其、古巴、多米尼加三个队一起包机赶往下一站赛地江苏昆山。

  由于时间晚点,原定于下午3点多抵达的航班一直到将近5点才落地。昨晚8点,中国女排进行了抵达昆山后的首次训练。中国女排下午以身体训练为主,主帅蔡斌介绍说:“一个小时的训练不太可能上量,主要还是让队员保持一下球感。”

  据领队李全强介绍,上一站一直在场边观战的江苏小将惠若琪本站比赛将有望登场。李全强说:“由于比赛只能报14个人,漯河站给霍萱报了名,惠若琪没能报上。这次在江苏比赛,惠若琪肯定能进入大名单。”漯河站之后,中国女排进行了人员调整,河南队的霍萱被调整出队。这也意味着,昆山站比赛将决定中国女排出征瑞士精英赛的最后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