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照顾东道主身份? 霍萱:执行安排打好每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7:54  郑州日报

  昨晚,新一届中国女排实现“开门红”后,来自河南的主攻手霍萱和队友一起欢呼胜利,分享夺冠的喜悦。虽然霍萱此次精英赛仅出场一次,但是身披国家队战袍的霍萱依然感到无限的骄傲。

  此次精英赛与土耳其女排第三局的比赛,大比分领先的中国女排在局末派上了霍萱,这也是中原高妹在此次精英赛中获得的唯一一次出场机会。除了连发三球后,霍萱没有任何表现机会。霍萱这样的出场,也被很多媒体视作是中国女排主帅蔡斌照顾霍萱的“东道主”身份。对此,霍萱则说:“安排谁出场,蔡指导一定是有他的想法。作为队员,无论什么时候上场,我的任务就是执行主教练的安排,打好每一个球。虽然上场的时间很短,但能上场参加比赛,感受国际大赛的氛围,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收获。”

  霍萱最后激动而坚定地说:“能穿上国家队的战袍,我感觉非常骄傲。我还是国家队的‘新兵’,现在要做的就是积极训练,通过努力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

  本报漯河专电 记者 刘超峰 陈 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霍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