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精英赛12人两小组争出线 丁俊晖将战亨德利艾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4日-7日,09-10赛季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拉开帷幕,江苏精英赛是一项邀请赛,比赛结果不计入积分排名系统。

  根据赛程安排,首先进行两个小组内的循环赛,每场循环赛打满3局,获胜方赢得1个积分,小组积分前2名选手组成4强,半决赛采取交叉对阵,由一组的小组第一对阵另一组的小组第二。半决赛和决赛分别采取9局5胜和11局6胜制。

  第一小组:丁俊晖、瑞恩-戴、艾伦、艾伯顿、亨德利、李行(外卡)

  第二小组:墨菲、卡特、佩里、塞尔比、傅家俊、金龙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