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届奥运200米冠军对决 克劳福德将挑战博尔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3: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国际田联5月28日消息,美国的前男子200米奥运会冠军克劳福德将在加拿大的田径节上挑战牙买加的“闪电侠”博尔特,这将是继去年北京奥运会后,两位“飞人”的首次面对面对决。

  这次挑战将于6月11日在加拿大的多伦多上演。10天前,22岁的北京奥运会3枚金牌得主博尔特很快从车祸中恢复并在英国曼彻斯特跑出了14秒35的男子150米历史最好成绩。

  克劳福德则是雅典奥运会男子200米冠军,去年北京奥运会上以19秒96输给了博尔特获得银牌。此次多伦多挑战赛,克劳福德将成为主角,尽管他的主项是男子200米,但在100米比赛中曾9次突破10秒大关,具有相当的实力。

  另外,将与博尔特和克劳福德同场竞技的还有加拿大的亨利和康瑙顿,博尔特的同胞安德森和弗塞特以及美国的伯-威廉姆斯和伊-威廉姆斯。据报道,被列为此次田径节的比赛项目还有男女400米、男女1英里、男子110米栏及女子100米栏。(杜文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