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完败主帅心服口服:中国队没给我们任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3:09  新浪体育
土耳其完败主帅心服口服:中国队没给我们任何机会

中国女排全面压制对手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结束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土耳其女排、赢得两连胜;两站全败的土耳其队只能与同病相怜的多米尼加队争夺第三名了。不过,对于完败于中国队这个结果,土耳其队表示心服口服,主帅齐亚皮尼说,中国队没有给她们任何的机会。

  “她们打得很好,尤其是一传和发球,没有给我们任何的机会,”齐亚皮尼感叹道,“不仅如此,她们的拦网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威胁,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跟像中国队这样强大的队伍抗衡。不管是技术还是战术,我们之间都有着明显的差距,这大概是因为我们的训练也有这么大的差距。”

  跟中国队相比,土耳其队无法进行长时间的集训,齐亚皮尼认为这对于她们的实力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我们的国家队组织和协会的运作都跟中国队不一样,所以回去以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提高训练的质量,”齐亚皮尼说,“其实,现在这支队伍也不是完整的土耳其队。因为一些老队员的手上,我们不得不招入了一些新队员,她们当中有些人还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有些则是过去一直坐在板凳上、经验非常缺乏的球员。”

  和主教练一样,队长塞里克对中国队的一传和发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比赛之前我就知道她们的防守很好,快攻速度也很快,比赛中我们一直尝试着想要突破这些,但很可惜我们没有做到。比赛输掉了,我们自己的表现也不好,尤其是一传很差,”塞里克说,“相反,中国队的一传和发球都发挥得很棒。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也祝愿中国队接下来能有更好的发挥。”

  (邓菲菲 发自漯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霍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