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娜自评首秀刚刚及格 表现全面接应主攻两手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4: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5月30日电(记者一索)集训接近尾声才被调入国家队的殷娜成为中国新女排首秀中的一大亮点。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年轻的殷娜首局便替补上场打满全场,共得了10分。谈到自己的表现,殷娜谦虚地表示:“60分,也就是刚及格。”

  本月初,天津女排的殷娜和河南女排的霍萱被选入正在湖南郴州进行集训的中国女排的16人大名单。21岁的殷娜代替了此前入选集训名单接应二传位置上的张磊。

  在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中,蔡斌考察新人的计划给了殷娜足够的上场表现时间。而她也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在替补发挥不佳的楚金玲上场后出任主攻,无论是后排的一传防守,还是前排的配合进攻上都可圈可点,打到最后一局已得分上双。

  殷娜认为自己仍有很大的潜能可挖:“只能说是发挥一般,毕竟我进队时间短,跟队友配合还欠缺默契。”

  就殷娜的表现,她技术全面,在接应二传和主攻上都可作为蔡斌日后用兵的一颗重要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殷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