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新队长坦承发挥不理想 直言配合上存很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3:20  北京晚报

  女排队长魏秋月赛后承认:“尽管首战获胜,但我们发挥得不理想。”她说,“比赛中我们在配合上有很多问题,特别是作为二传,我的分球不是很理想,虽说蔡指导经常在边上提醒我,我也不断改变着,可效果仍一般。也许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全队打得不太流畅,好在我们都能相互鼓励,我相信随着后面比赛的展开,我们会越打越好。”

  关于多米尼加,魏秋月说:“她们发挥得很出色,无论是从一攻和发球上,今晚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本报漯河今晨专电)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