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排取得开门红 将战古巴临场发挥决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00  长江商报

  昨日,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在漯河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女排首战迎来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队,这也是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尽管中国女排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出现波动被对手扳回一局,但是她们还是以3比1击败对手获得首秀开门红,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6比24、25比20、19比25和25比16。

  参加这次邀请赛的3支外国球队分别是古巴、多米尼加和郎平执教过的土耳其队。从4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来看,中国、古巴女排综合实力比较强,但两队由于在人员上都做了比较大的调整,无论在心理上还是技术上都不是很稳定,比赛的胜负更多地取决于队员的临场发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