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全国沙排巡回赛将在武汉开战 国际裁判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1:5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 通讯员 罗亮)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武汉站)将于6月11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为了营造赛前良好的排球氛围,让业余沙排爱好者充分参与其中,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携手省排球协会率先在下月上旬举办湖北省业余沙滩排球挑战赛。

  本次业余比赛的组委技术会将于今日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首次业余比赛的技术会在国际比赛场馆内召开。湖北籍沙排国际裁判胡炫将现场做比赛规则解析,各参会代表将举行隆重的抽签仪式。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学子以及荆州等地的业余排球俱乐部报名参加,其中年龄最大者为55岁。为了保证比赛的精彩性,男队阵容改为3对3,女队改为4对4 ,同时还将对比赛球网的高度进行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