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家军首战未完全进入状态 击败劲旅表现尚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晚上,蔡斌接掌中国女排后终于迎来了处子秀,在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中,“蔡家军”首战以3∶1击败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队,蔡家军的姑娘们尽管还没完全进入状态,但表现尚算合格。

  比赛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6∶24、25∶20、19∶25和25∶16。首局中国队并没迅速进入状态,仅以26∶24艰难拿下。接下来两局,中国队慢慢进入状态,连续拿下,奠定了3∶0的基础。第四局,女排姑娘们状态出现波动,接连出现了失误,被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调兵遣将,在发球和拦网上都做得不错,多米尼加队失误偏多,中国队一路领先,优势比较明显。最终依靠快攻拿到制胜一分后,中国队拿下第四局,从而以大比分3∶1取胜。

  今日,中国女排将迎战土耳其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