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排亮相轻取多米尼加 老女排受邀现场观摩比赛

  

  全新的中国女排取得首胜

  本报讯(记者彭晗)经历了48天的集训之后,蔡斌带领的新一届中国女排昨天终于亮相,重回国家队的楚金玲肩负重任和李娟搭档主攻,马蕴雯和薛明出任副攻,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王一梅,自由人为张娴,面对以新手组成的多米尼加,中国女排最终3:1轻松拿下对手,取得“新女排”的第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女排姑娘赵燕妮获得出场机会且表现不俗。

  本次精英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除了自发前往的球迷外,来自著名的金龙鱼中国女排球迷俱乐部的球迷占据了大面看台,此外,中国排协主席袁伟民,五连冠时期的国家女排部分队员张蓉芳、陈招娣等人也都受邀来观摩比赛,蔡斌的压力可想而知。在比赛之前,蔡斌低调地表示:“其实,这一段的集训效果还不是特别理想,新的手段和战术,队员也有一个接受的过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