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米尼加主帅叹中国拦网好 巴西血统引激情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5月29日电(记者一索)虽然在精英赛首战输给了东道主中国队,多米尼加主帅罗伯特·科威克称他们在比赛中给中国队制造了相当多的麻烦。

  他说:“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但是还是有出色的表现。虽然有一些不该有的失误,我们也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年轻是多米尼加队的法宝,本次四国赛多米尼加报名的队员中有7名是90后。同时科威克也表示这支队伍有5个重要的球员没有来到中国,使得实力受损。

  谈到主队的表现,科威克称:“中国一直是传统强队,他们在国际大赛,联赛上都有好的表现,和我们一样,奥运会以后中国队也进行了调整,新的教练,新的队员。他们可能没有以往的人员经验丰富,但他们提高了身高,今天的拦网就特别好。”

  关于他在比赛中表示强烈质疑的几个裁判判罚是否合理,科威克解释说:“我是一个巴西人,巴西人本来就很热情,这是我的特性。但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比赛,我也是新教练,碰到问题我也会很紧张。我认为裁判的工作做的很好。”

  科威克还补充道,本场比赛中国队王一梅和张娴的表现非常出色,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