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压弧线加速度不理想 作队长多鼓励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5月29日电(记者一索)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在国际比赛中的首秀以开门红亮相。在今晚举行的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中国以3-1取得胜利。赛后,新女排队长魏秋月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在处理新战术的过程中节奏并不很理想。

  她说:“多米尼加队今天打得非常出色,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无论是一攻上还是一传上。我们今天没有百分之百发挥自己的水平。”

  谈到和国家队新老队友的配合,魏秋月认为整体有配合好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关于蔡斌教练一直强调的压低弧度,加快传球速度的执行情况,魏秋月表示由于是球队首秀,在这方面节奏上处理的不是特别理想,希望通过更多的比赛加以提高。

  魏秋月虽然承认第一场比赛整个队伍技战术发挥的不是特别流畅,但是球员在赛场上会互相鼓励打好每一个球。尤其是她作为新国家队的队长,“在场上还是要多鼓励队友”。

  从今天比赛的表现看,虽然还远未到达前任队长冯坤的技战术水平,魏秋月已经有了一个球队精神领袖的“范儿”,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比赛去历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