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女乒一天两练积极备战 对阵广东需全力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2009年361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地三轮将展开激烈的争夺。其中女团一场焦点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珠江怡景湾。目前,山东鲁能队员们临战的心态非常平稳,并与昨天下午抵达潍坊,积极的投入与广东珠江怡景湾备战中。

  广东珠江怡景湾目前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势头正猛。尤其是去年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对手曾经战胜过山东鲁能,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山东鲁能队而言不敢掉以轻心。考虑到此役的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山东鲁能队于昨天下午便抵达了主赛场潍坊乒校,开始进行认真的备战,并在今天上午和下午进行了两练。当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山东鲁能女队主教练于国鹏认为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特别是主将刘诗雯近期状态非常好,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另外,对手双打组合配合非常默契,我们在双打比赛中占不到任何的便宜,此役全队必须全力以赴去力拼对手。”

  山东鲁能女队在前两轮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凭借着团结作战的精神取得两连胜佳绩。对此,于国鹏对全队的目前的发挥表示满意。“全队经过两轮比赛全队整体表现不错,正常发挥出水平,队员们在比赛中拼劲十足。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全队压力不小,后面还要遭遇几场恶战,比赛肯定会越来越艰苦。前两场比赛中全队表现比较团结,彭陆洋和李楠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都正常发挥出自己水平,目前全队的状况比较稳定。”

  山东鲁能队的第一单打李晓霞,在前面的两轮比赛中拿下4场单打比赛胜利,起到了第一单打的作用。明天的比赛中李晓霞肩上的压力不小,也被外界寄予厚望。

  面对这些压力,李晓霞希望自己临战前把状态调整好好,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并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谁赢谁输都很正常,但是我们全队必须团结一致,争取打好明天这场关键战的比赛。”

  明天晚上19:30,山东鲁能女队于广东珠江怡景湾将在潍坊乒校正式打响。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