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女排赢球因一人发威 教练不满开局混乱失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20:04  华奥星空
古巴女排赢球因一人发威教练不满开局混乱失误多

古巴队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5月29日电(记者一索)2009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今天下午正式拉开序幕。古巴女排首场对阵土耳其。在险些因过多无谓失误葬送比赛的情况下,古巴加快了比赛节奏,凭借萨拉斯的强势发球逆转比赛以3-1力克土耳其赢得揭幕战。赛后古巴主教练奥维多称赞了1号球员萨拉斯对球队的贡献。

  在今天的比赛中,古巴先是18-25输掉一局,第二局仍以17-21落后。关键时刻,正是1号小将萨拉斯替补上场利用强力发球连取七分帮助古巴赢下此局并找到比赛节奏获得胜利。

  “1号球员现在还非常年轻,她参加国际赛事的经验比较少,但她非常有潜力,而且平时的训练非常刻苦,比一般人都更加专心。所以,队里对她都充满厚望。”

  对于连续三届奥运冠军得主古巴来说,漯河精英赛是09年来的首次国际比赛。队长桑托斯并不满意队伍的第一场比赛,她说:“我们开始打的很乱,不过后来才逐渐找到状态开始反击。”

  主教练奥维多也承认古巴在开局的时候发球失误过多,现场表现比较混乱,但他还是为队员坚持到最后表示高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