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 天津师大女队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9: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昨天端午节,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浙江嘉兴开幕。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女子500米直道竞速中,天津师范大学女队获得第一名,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三连冠。

  500米直道竞速是最考验龙舟队基本功也是最具观赏性的一个项目。天津师范大学女队在这个项目上已连夺两届冠军,昨天的比赛她们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实力,最终以1分50秒44的成绩蝉联冠军,并创造了这个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天津师大女子龙舟队获得这个项目比赛的冠军后,将代表中国参加定于今年10月在本市塘沽举行的世界大学生龙舟锦标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