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冠军获殊荣 接受爵士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9: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春峰)北京奥运会夺得女子400米金牌的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娜·奥鲁古将在英国白金汉宫接受威尔士王子授予的爵士勋章,曼联主帅弗格森之所以被称为“爵爷”就是受到同样的嘉奖。

  在2007年因缺席赛后兴奋剂检测而被停赛12个月后,奥鲁古复出后就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400米的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