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安阳开赛 伞翼比赛规模国内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安阳五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史宝银 周小云)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办、安阳市政府承办的中国安阳“二00九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二十八日在河南安阳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正式开赛,来自法国、德国、瑞士、罗马尼亚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滑翔高手参赛。

  当日上午的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细雨蒙蒙。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的一百余名滑翔健儿丝毫未受影响,个个精神焕发,纷纷向观众挥手致意,观众们同样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据悉,此次滑翔赛历时一周,在未来几天内滑翔高手们将带给人们一场精彩、刺激的空中表演。

  据了解,被誉为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海拔一千到一千七百米,有较好的热力上升气流和动力上升气流,上升气流流速达每秒二至三米,上升高度可达四千米以上。且气流宽度深,方向稳定;着落场地开阔平坦,基地地标明显,便于领航;运动员着陆后有公路连接,便于回收;场地观赏性高,山顶可容纳数万人观摩,山下能容纳十余万观众。

  据介绍,自一九九二年以来,安阳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曾举办过包括世界杯在内的各种赛事,此次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是中国目前举办世界伞翼比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滑翔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