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名将无缘全运女单决赛 昔日问题球员安静离开

  “11:21,14:21,王晨输了。”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十一运羽毛球女单预赛进军16强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的名将王晨以0:2惜败给解放军队小将汪鑫。这意味着,这位世界排名第十名的老将将无缘本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

  本次全运会预赛前,王晨所在的香港队在开赛前一天才来到青岛。赛前,王晨就表示她参加全运会羽毛球预赛的主要目标就是团体赛,在她一路“护送”下,香港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0月份的十一运羽毛球决赛,但是在通往女单决赛的道路上,这位30岁的老将却倒在了解放军队的小将面前,就此作别青岛。

  昨天比赛的第一局,王晨从开局就一直处在落后,很快以11:21先失一局。进入第二局后,王晨似乎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在汪鑫凌厉的攻势下,王晨出现了接二连三的失误。虽然她几度想将比分追上,但在对手强有力的进攻下,王晨最终还是丢掉了第二局,以0:2惨遭淘汰。而她的对手汪鑫今年23岁,是解放军队女单组的一员猛将,在去年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中,汪鑫曾经爆冷击败一姐谢杏芳并一战成名。据场边观战的业内人士分析此番对阵上升势头迅猛的年轻队员,30岁的王晨在体力上的确稍逊一筹,输球多少也在意料之中。 

  十年前,怀着对国家队的不满之情,王晨负气“出走”,随后加盟了中国香港队。四年前,代表香港队出战全运会并最终闯入女单决赛的王晨,因不满裁判的判罚在比赛现场静坐以示自己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并发出了“从此不会参加中国羽协组织的任何比赛”的声明;不过四年后的今天王晨却“食言”了,此次她再度随香港队来到全运会羽毛球预赛的比赛现场。但这一次,她却无缘参加全运会羽毛球女单的决赛阶段比赛。 

  比赛结束后,许多记者都守在混合采访区,大家都想在第一时间了解这个时隔4年重返全运赛场而又意外落败老将的心情。可是久等之后,记者们却迟迟不见王晨的身影。经过多方打探,记者得知输掉比赛后,王晨与教练直接从运动员入口处离开了球场,也许那一刻,这位曾经的性格刚烈的“问题球员”只想安静地离开这块令她既爱又恨的全运会羽毛球赛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