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连丢两赛点终折桂 改写遇丁俊晖四战全败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5: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昨天在海口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决赛中,丁俊晖苦战3个多小时,打满9局,最终仍以4比5不敌梁文博,保持三年之久的国内不败纪录被终结。梁文博则夺得个人首个中巡赛冠军。

  丁俊晖和梁文博两位目前中国内地最顶尖的选手争夺冠军,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遭遇职业生涯的低谷,排名赛中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但在国内赛事中还是保持着不败战绩。梁文博则来势凶猛,世界排名已经飙升至第27位,但他在和丁俊晖的最近4次交手中全部吃败仗,小丁成为横在梁文博面前的一座大山。

  昨天的比赛中,梁文博一度4比2领先,手握3个赛点,随后丁俊晖开始发力,连追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梁文博占据优势,最终以5比4战胜丁俊晖,成功夺得中巡赛海口站冠军,终于在两人最近的5次交手中首次获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中国老大,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局才分出胜负,任何结果都是正常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