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最后检查日期确定 恢复远超常人自信霸气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长达9个月的修养之后,刘翔最近终于重新穿上了钉鞋,面对纷至沓来的采访,翔飞人依然表现得从容不迫,看起来,他已经恢复了受伤之前的那种自信和霸气,相信在伤愈之后,刘翔必能重新恢复到他的巅峰状态。

  首先从装备上刘翔已经更新换代,他的新钉鞋脚跟部位更加厚实,可以更好的保护他的脚踝,还可以防震,减少摩擦力。除了这些新功能之外,刘翔的新鞋还有一个变化,那就是尺码,为了更好的保护刘翔的脚,新鞋比以前加大了半码。

  虽然从训练的强度和完成质量来看,刘翔的恢复已经接近了受伤前的最好水平,但是距离真正穿跑鞋进行大强度训练,还需要一定的时日。刘翔自己说:(进行大强度训练)还早呢,这次要万无一失嘛,一定要确保很好之后再穿钉鞋,现在还是慢慢恢复,量在一点点上,自己也不急。

  师父孙海平介绍说:4月30日做全面检查的时候,刘翔的脚踝部位还有一个很小的窟窿,还没有完全长好,我们现在就在等最后一次的全面检查,检查下来如果确实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们再开始给他穿钉鞋。

  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刘翔如此描述:感觉还不错吧,但是还是没有完全恢复,量太大的话,脚还是会感觉有点胀,有点酸痛,这是正常的。医生说我恢复的速度已经比常人要快一两个月了。

  对于刘翔的恢复进程,孙海平显然心里有数,他说:刘翔现在的状态还是不错,我们也没有冒进,但是也不能太保守,不然的话刘翔的恢复进程会延长,最近这段时间掌控的还比较好。

  接下来刘翔会在6月20日左右进行最后一次全面检查,而中国飞人再次踏上正式比赛场地的日子,已经定在了9月份的上海大奖赛,让我们一同等待那一天的到来。(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