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城管理模式参考北京奥运村 7家服务商中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组委运动会服务部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广州亚组委已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7家酒店及酒店管理公司,作为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和媒体村7个区域的住宿服务商。

  广州亚运城住宿管理模式在经过对比分析釜山亚运村、多哈亚运村和北京奥运村住宿管理模式的基础上,采取了北京奥运村的管理模式,即酒店管理公司和实习生相结合的分区管理模式。

  白天鹅宾馆、广州市东方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海航酒店(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酒店及酒店管理公司最终中标,成为运动员村和媒体村7个区域的住宿服务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