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公开赛选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15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选拔赛日前收杆,在全国选拔赛中,付小芳、陈雪和刘海涛、杨显明分别战胜对手,获得了入围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的资格。

  在力道球馆举行的选拔赛中,周萌萌半决赛5:9不敌陈雪,周磊不敌杨显明,宣告上海本土选手在全国选拔赛的全军覆没。好在组委会特意为注册上海的选手保留了1男1女的两个名额,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程聪和任秋玥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胜出,获得代表上海出战会内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组冠军程聪还曾经是潘晓婷台球馆的服务生领班。6月8日,本次中国公开赛还有一次会外赛的机会,将对所有台球爱好者开放,只要你愿意拿起球杆,就可以参加比赛,获得与世界顶尖高手同场竞技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