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赛艇预赛今日开航 湖北72人参赛阵容创全国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2:2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赛艇预赛暨2009年全国赛艇锦标赛,今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我们派出了72名队员,参加预赛16个小项的所有比赛,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队。”我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洪银昨日表示。

  赛艇一直是湖北的传统强项,全运会上拿个六七枚金牌乃常事,八年前的九运会上仅张秀云一人就夺得两枚金牌,这支运动队也被誉为“梦幻水师”。然而,在上一届全运会上,湖北赛艇队却惨遭“滑铁卢”,未得一金。

  谈到本届全运会的目标,高洪银告诉记者:“先把预赛打好吧,希望在每个项目上都拿到出线权,有的项目我们甚至安排了两艘以上的艇,希望拿到更多的全运会入场券。”

  不仅人数多,湖北赛艇队中也不乏优秀选手,比如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和多哈亚运会的田军和陈征。“田军将参加男子四人单桨的比赛,陈征则参加男子四人双桨和双人双桨两个项目。”高洪银介绍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