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中国公开赛选拔赛收杆 周萌萌不敌陈雪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2: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选拔赛日前收杆,在全国选拔赛中,付小芳和陈雪,刘海涛和杨显明分别战胜对手,顺利获得入围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资格。

  全国选拔赛女子组和男子组全都在上海力道球馆分出胜负。国家女子九球队陈雪9比5击败周萌萌,锁定一个会内赛名额。另一场比赛,付小芳苦战17局,以9比8战胜叶思思晋级。

  男子组决赛中,刘海涛和杨显明分别晋级,上海本土选手全军覆没。幸运的是组委会为注册上海的选手保留了1男1女两个名额,经过激烈角逐,程聪和任秋玥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胜出,获得代表上海出战会内赛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程聪还曾是一家潘晓婷台球馆的服务生领班。

  6月8日中国公开赛还有一次会外赛的机会,将对所有台球爱好者开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