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在官场当个“小学生” 网球实力已跻身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在排球场,陈忠和是金牌教练;走入官场,陈忠和则笑言自己还是小学生。

  昨天,中国排球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陈忠和作为与会代表出现在会议现场。

  两个月前,陈忠和正式卸任国家女排主帅,如今在会务手册上,他的职务一栏为“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

  在昨天的会议现场,不管是圈内熟人还是媒体朋友,见到陈忠和都会问一句“最近在忙什么”,老陈的回答很简单:“打球!”他打的不是从事多年的排球,而是网球。“我一直在打网球锻炼身体,一周两到三次。虽然不带队伍了,但还得坚持运动啊!”陈忠和告诉记者,虽然网球并不是自己的长项,但通过这几个月的练习,球技长进不少。“我这个人就是好斗、不服输。虽然技术弱一点,还是要拼。”陈忠和一边说着一边扬起红肿的手腕给记者看,“这是训练时受的伤,前两天还打了封闭。我想,起码要在我们经常打球的干部中拿个前三名吧!”陈忠和笑着说。

  事实上,和其他干部们一起打球,正是陈忠和为适应新角色“偷师学艺”的办法之一。“在官场上,我还是小学生。”陈忠和坦言,“和当官的朋友在一起,我就会留意观察他们的言谈举止,也会和官场的朋友交流咨询。”陈忠和表示,自己还买了一些有关管理类的书籍。“说到底,做任何事,都是听,想,做。我相信我能够做好。”对于未来的工作,老陈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