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距正式穿钉鞋训练仅差一步 跟腱手术处未痊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54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吴薇薇)手术近半年后,刘翔终于穿上钉鞋。

  据媒体报道,昨日上午,刘翔在上海训练结束后,脱下跑步鞋,穿上钉鞋绕着跑道慢跑,而这是他手术近半年后首次公开穿钉鞋训练。

  刘翔表示,自己能恢复这么快正是得益于这段时间枯燥的训练。“虽然训练只进行两三个小时,但休息、恢复、按摩还需要占用很多时间,每天都是这个样子,训练、恢复、按摩。”他说。

  虽然刘翔的状态已经明显好转,但教练孙海平仍非常谨慎地对待他的康复进程。“刘翔脚踝跟腱处手术后留下的窟窿还没有完全恢复,6月份最后一次全面检测,确诊他一点问题没有后,才会正式穿上钉鞋训练。”他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