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利告诫各地方体育官员:11运会必须严明赛风赛纪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孙喜保 实习生翟宇思)今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对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体育官员表示,排管中心将加强对十一运会工作人员的教育,严格自律,严格要求,决不允许发生收钱、收礼等违纪行为,决不允许利用权力搞人情、拉关系,暗箱操作,左右比赛的现象发生。

  另外徐利称一定要加强对裁判员的教育和管理,在各个环节上采取措施,加以防范,保证裁判员的公正执法。

  徐利是在中国排球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作此表示的。十一运会排球比赛的预选赛已经于今年三月份在漯河和秦皇岛结束,12支参加决赛队伍已经产生。决赛将于10月11日—23日在山东举行。

  在今年初,国家体育总局曾专门召开会议,强调要把本届全运会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当做全运会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排管中心也签订了责任状,分别与竞赛部、沙排部和训练部主要责任人签署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