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协首体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陈忠和回故地坦言心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排协会员代表大会在首体召开,女排前主帅陈忠和参加了会议。虽然会议资料上写着他的职务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但他还是向记者们强调:“公示已结束,但领导还没找我谈话,所以还不能这么写。” 

  会议中途,烟瘾很大的陈忠和出门抽烟,结果所有记者都跟了出来,其他与会代表眼看一大群人集体退场,几乎都愣住了。 

  午餐时,陈忠和接受了采访。对于目前的职务,他平静地说:“领导还没找我谈话,大家别把我写成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我以前是做业务的,没干过行政,现在就是个小学生,要认真学习。” 

  对于首体,陈忠和很熟悉,去年中国女排在这里拿下了一枚奥运铜牌。回想起奥运会,老陈颇有感触:“回来还是感到很心酸,毕竟拿金牌的理想没实现。” 

  另外,陈忠和表示他不会去漯河看新女排比赛,但会在电视机前为她们加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