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收入1600元却拒300万代言 冰壶女队教练解释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0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日前,一则冰壶队员月收入1600元却拒绝300万元代言的消息在网上被热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冰壶女队教练谭伟东承认确有商家找上门来,但出于战略考虑,中心最终选择了回绝。

  谈到此事,谭伟东笑着说,“广告代言不归我们运动员和教练管,它是由中心决定的。出于战略考虑,领导最终拒绝了代言商家”,对此,谭伟东非常理解,“俗话说好饭不怕晚。”

  谭伟东呼吁商家更多地关注冰壶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而对于很多媒体把冰壶这项很绅士的运动说成很昂贵的运动,谭伟东不以为然,他希望媒体能发挥正确的导向作用。“其实冰壶很贴近老百姓,不是很贵。”谭伟东介绍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