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新周期女排目标进前三 男排夺亚洲冠军去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面对新的奥运周期,排管中心对中国女排提出了明确的目标。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昨天明确提出了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进入前三,冲击金牌”的目标。

  而对于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国男排,徐利表示,“希望他们能够逐步缩小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夺取亚洲冠军,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力争进入前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